close

大家好!

我是nini,這個帳號是我從高中(?)開始經營,後面陸續有更新,但半途中斷了!

在這邊你會看到【職場】、【大學】、【美妝】、【社論】、【旅遊】、【寵物(狗狗)】等內容

我是喜歡買東西和寫文章的人,如果有好物會上來跟大家分享,也順便紀錄給金魚腦的自己。

剛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我,有時候很迷惘,會參考一些前輩的網路文章,

因此也想寫些東西幫助和我一樣的人,

現況是念了四年的廣告系,擔任廣告文案/企劃,身為一個新鮮的人蔘正在被榨乾當中

(現榨總是特別好喝?紀錄當下的心情與工作日誌也應該特別深刻?)

另外也養了一隻狗狗,品種:(白)博美,性別:公,脾氣:任性

他的照片會分享在instagram,有興趣可以留言跟我要帳號(?)

部落格主要是分享飼養心得,飼料、鮮食、美容、教育等。

 

過去的文章是高中的我撰寫,高中的文字現在看起來非常幼稚,畢竟從18歲到23歲也成長了不少,

有些心情(無病呻吟)的文章我選擇隱藏,部分文章瀏覽數高我會保留並修改文詞,

瀏覽數高代表對其他人有幫助,或是有共鳴,之後我也會朝這個方向發展!

 

今天開始會緩慢更新,謝謝你的停留與觀看~

arrow
arrow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