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身膚況:抗痘人生/ 夏天超油 冬天兩頰乾其他部分還是油 / 目前養膚狀況不錯,除經期來不會長痘痘

這些年我觀察下來肌膚會出油的主要原因就是保濕不夠、油水不平衡

之後發一篇保養相關的文章總結我的抗痘人生,

今天先來介紹2020我買了甚麼彩妝,GOGO!

【底妝】

YSL 粉恆久完美無瑕粉底

恆久完美無瑕粉底| 粉底液推薦- YSL Beauty Taiwan

評論:

這是我回購的第二瓶,他輕薄不會塞住毛孔,疊擦具有遮瑕效果,但萬年過敏黑眼圈還是需要靠遮瑕膏,

持妝程度不錯,如果我整天待在辦公室內,中午用個保濕噴霧,基本上不太會掉妝

但如果夏天要去外面奔波,我會使用控油力較高的妝前乳,或是混一點雅詩蘭黛粉持久

-

PONY EFFECT 女王霧光氣墊粉餅

✈️韓國Pony女王霧光氣墊粉餅內含2蕊| 露天拍賣

我真的是底妝控?這一年不知道買了多少底妝

這是我超愛的氣墊粉餅,遮瑕力100分,控油程度也很讚,

但由於工作太忙碌真的沒辦法實測拍照給大家看

因為他的妝感比較重,我比較少使用,而且容易長痘痘的人也不推薦長期使用氣墊粉餅

痘痘人就是要讓皮膚呼吸~好嗎?

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v2/article/77agoJ   這篇文章看一下,網路上隨便搜隨便有

也是熱愛程度讓我回購第二個

-

Innisfree 我的訂製粉底 My foundation

innisfree 【底妝系列】我的訂製粉底商品介紹,使用心得

我買了兩罐....色號不同的差異醬子....

當時廣告打很兇,我也就手滑給他買下去?

油肌的姊姊妹妹們,這罐真的先不要

控油度遮瑕度都不行QQ 他妝感很漂亮是沒錯,可是擦在臉上會覺得毛孔無法呼吸,毛孔們快窒息的那種

第一個數字1代表霧面3是光澤度最高 (韓國妹紙那種閃亮亮的底妝感)

第二個數字代表遮瑕度

我個人實測用美妝蛋沾水是最好的上妝方式,用刷子真滴不行

他疊擦沒有YSL薄透的效果,疊擦太厚會變成水泥牆

3-4個小時底妝就會跟你說BYEBYE,如果你為了遮瑕擦很厚,就是土石流的感覺知道嗎!

因為買了兩罐不知道怎麼消耗掉?就拿來跟不小心買到較深色號的雅詩蘭黛粉持久混合...

 

【眼妝】

ETTUE HOUSE 玩轉色彩時尚指標眼彩盤 粉嫩絲綢洋裝

玩轉色彩~時尚指標眼彩盤Play Color Eyes - ETUDE

因為很多顏色,我也發揮他的多功能用途

打亮、鼻影、腮紅樣樣來

上了底妝帶上這一盒就可以化完全妝惹

-

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

鄉村女孩愛化妝] PONY X MEMEBOX 新版SHINE EASY GLAM 1 & 2 八色眼影@ countrygirl的部落格::  痞客邦::

我買上面的那個色號,這是我用到見鐵盤才換掉的

覺得蠻顯色不管用刷具還是手指上色都很方便,
有時候快遲到就用手指抹一下,加上底妝 15分鐘內就可以出門

很喜歡他的配色,超適合東方女孩

霧面的四個顏色至今仍被我拿來當鼻影使用

打算用到他所有顏色都見底 !!

-

HEME 六色眼影盤 焦橙

Heme 喜蜜 Heme 六色眼影盤 - 焦橙 9g, ,

在寶雅試妝的時候可能是被附身?

很開心的買回家用刷具刷,飛粉到不行.....(吹呀吹呀我的驕傲放縱),

不管是他附的刷具還是我自己的 都很不行捏...

直接賣掉不囉嗦

莫非這是一個只能用手指上妝的眼影盤?

用手指也暈染不出好看的效果,先跟他說BYE

 

【頰彩】

CHEEK POP

同學送的小花腮紅(Pink Honey)就醬子被我用了一年還沒凹

非常喜歡><

不飛粉,顯色,能夠跟底妝融合不突兀

我用的腮紅不多,從innisfree直上小花腮紅覺得沒有需要批評的!

希望日後可以解鎖更多色號就是了?

 

【唇彩】

打到這裡不禁皺眉思考我今年究竟花了多少錢?

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GA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黑管 500

Giorgio Armani 亞曼尼GA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黑管唇蜜500 501 506 302《小乖小舖》 | 小乖小舖- Rakuten樂天市場

有點厚重的感覺,吃飯會掉色,但還會保有一點底色

戴口罩的日子不建議塗,會直接黏在口罩上

塗上去閃閃發亮的感覺很適合去參加聚會 但上課的話好像有點突兀

實際試色改天再來發一篇好了

-

植村秀 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781

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| 霧面唇膏/霧面口紅推薦- shu uemura 植村秀

很久以前買過一隻植村秀的唇膏,那時候的包裝還是透明的這種

Shu uemura 植村秀】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#RD160(3.4g) - PChome 24h購物

記得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不掉色!超強的就是不掉色,但又好卸,

有的不掉色唇膏會讓你的嘴唇乾澀起皮,但他不知道甚麼黑科技就是不會~

781這個色號我觀望很久,實際到櫃上試覺得有點深了

不知道日常塗起來怎樣

還好不讓我失望,薄擦的感覺再輕輕上一層粉底,有種偽素顏的裸妝感

見男友、上課、過年拜年用這款準沒錯,再也不用被長輩嫌你的妝濃?

-

Flormar-香榭高訂炫彩唇膏

法國Flormar-香榭高訂炫彩唇膏(11色) | 口紅/唇膏| Yahoo奇摩購物中心

我覺得他除了容易掉色之外CP值蠻高的,每個色號也都很好看

那天好像有個重要場合,我出門太趕忘記擦口紅,就到屈臣氏買了這款

適合學生使用!因為真的超便宜!(200有找)

試色文一樣被我拖到後面再說XD

-

打到這裡真的累了?

2021要繼續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唷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