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基本上我用過的美白精華、吃美白口服藥

都沒有防曬有用,美白淡斑精華只是像保健食品,讓你曬黑可以較快恢復

在這之前我用的是

-

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18% 30ML

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18% 30ML,杏仁酸,精華液,毛孔,粉刺,痘痘

因為是酸類,我會在洗完臉臉上有水分的時候擦,薄擦!

每周或是每兩周,冬天有可能每個月使用一次

他的確會造成皮膚脫皮

上妝的時候認真上演白蛇傳

但是對付痘痘,它的效果極佳

我曾經拿他去擦車禍造成的傷疤,很奇蹟似的有淡化的效果

但因為那是疤,結構很厚,不怕酸類侵蝕,臉的部分我會繼續回購,在緊急狀況時使用

如果要說日常保養,我會選擇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他不是酸類組成,早晚都可以使用,而且有個淡淡舒服的香氣><

對於淡斑的效果我覺得普通,如果是日積月累的斑,很明顯就是沒救了

但如果是剛曬傷的那種,急救效果不錯!

他的效用比較是將你的皮膚由蠟黃(黑)轉變成透亮

看起來氣色比較好到是真的

如果要說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替代品

-

霓淨思 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

連包裝都超像的,滴管設計還是契爾氏做的比較優

主打的14天有感亮白,我倒是完全沒感受到,保濕的效果倒是比較有感覺

目前還在使用契爾氏,是否以後回購或者改以平價款替代,之後用完文章再補上

 

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

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- 小紅瓶/修護精華

只有拿試用包

快速結論:不長痘、吸收好

 

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

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

 

這瓶我對他期望很高

看到網路評價一面倒,誇到天上去了

我個人用起來真的覺得還好

除了去給人家做臉以外,沒有用過什麼除粉刺的特別有效

(除了泰國白泥?但那個真的太傷皮膚,不建議)

感覺日常保養還OK,有時候用在比較薄的皮膚上會有刺辣感

論除粉刺的功力可能也就是清除掉一些白頭粉刺,黑頭是完全無法的

長期使用下來,身為粉刺人的粉刺還是狂長

只能默默看著我荷包的錢如流水

 

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

KIEHLS契爾氏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7ml - PChome 24h購物

我很喜歡契爾氏金盞花系列,對於抗痘人生很有幫助

但是之前看到Dcard上面有網友討論 用完金盞花化妝水之後皮膚變薄的問題,我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(嘆氣)

不使用金盞花系列之後,馬上停用痘痘馬上長,不知道該說什麼(默默流淚)

這瓶的使用效果我是真的很喜歡,質地不粘膩,不長痘又保濕

目前還在尋找更平價的替代品

不過以專櫃的凝霜來說算是我很喜歡的產品

(仍然在擔心皮膚變薄這件事)

 

 

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
冰河醣蛋白保濕霜|保濕乳霜推薦- 契爾氏KIEHL&#39;S台灣官網&amp;線上購物

這瓶感覺比較適合冬天用,因為太滋潤了

我給皮膚偏敏感的朋友使用,他的眼周附近竟然長了肉芽(驚呆)

給容易長肉芽的朋友們警惕警惕

我覺得質地偏厚重、難推開,不適合油肌使用

嗯嗯如果有乾肌的朋友們可以在底下分享使用心得

 

 

冰河保濕潔面乳

 

冰河保濕潔面乳

這瓶跟上一瓶,冰河系列的一樣,可能強調保濕,有厚重感

我覺得洗完臉後有一種上了保濕霜的感覺

一直覺得是不是沒洗乾淨(煩躁)

身為油肌妹子一樣告訴你們:不推!

 

本期的契爾氏保養品分享到此結束~

因為買太多導致門市一直傳簡訊給我?

可是我買完這次之後,就下定決心不想再買契爾式這個牌子了
總結下來最推的還是金盞花系列的商品

有買過這些的姐妹們也歡迎跟我分享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