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寵物初次介紹

我養的是白色博美狗 體重目前3.5公斤,每天都會出去散步,一歲半的小男生叫Migu(米咕)

每個人都問我博美是不是很愛亂叫

偶爾吧?神經質的時候(心情不好、不安)會亂叫,哄過之後就好很多,主要還是看個人怎麼訓練,狗狗的個性也有影響,大多數時間他蠻穩定的,

每週都會出遠門,能坐台灣各種運輸工具(火車、公車、捷運、船、轎車),不會暈車、也從不在搭車過程中吠叫

不暈車有些小方法之後再分享給大家~

____________________

前些日子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寵物公園
買到新的狗狗零食,也可以做保健食品!

總共有三種口味:護眼、護皮膚(背毛)、護關節

 

最近Migu的眼睛開始出現分泌物,一歲的時候 後腿也被診斷出髖關節退化症第二期

我選擇了護眼和護關節兩種,

上網查過代購都要600多/一包的價錢,實體門市只賣400左右,三包有打折優惠(活動期限請洽實體店家)

products_1561626615477-14469

(圖片來源:毛孩市集)

裡面的內容物是像糖果餅乾那樣單獨包裝

image

(圖片來源:我自己拍的)

裡面拆開來

image

 

他味道很重,狗狗很愛(可能是有點Q,他們覺得難咬),建議切小塊

我都用小刀子分成四塊給他吃,早午晚餐+點心的時候配著

因為一次很小塊,好像比較懂得珍惜哈哈

都很小心翼翼地吃~

對於保健的效果要長期看比較準確,到時候我再補上效果的部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